橘子辉煌1640

禁止没经过我同意的任何形式的搬运。

【葱花鱼】画师是个omega?

ABO设定,私设众多。(别再屏/蔽我了!)

  就是比较想看小🐠孕期,黏黏糊糊的跟步重华撒娇。(但被审核吞的只剩了一点点前期)

  步重华手忙脚乱中。

  没什么跌宕起伏,就是一个小小的怀孕日常。

  画师是个omega,并且怀孕了这件事像是坐了火箭一样迅速传遍了整个公//安系统,在整个系统连番轰炸,消息所过之处几乎无人幸免。

  个个被惊的外焦里嫩。

  画师是个超级能打的beta,这也合理。毕竟在金三角卧底十数年,那种危险的境地下alpha和omega易感期发情期什么的都是问题。而且卧底的主要任务又不是上去跟人打架,还得是有脑子的优先。所以一般来说卧底是beta优先的,不受信息素的干扰,经过专业的训练或者生死的磨砺,beta也可以不比alpha弱太多。

  但那是画师,那可是画师,功勋卧底,人形跳//楼机,八楼高度说跳就跳,潜伏十数载载誉归来,无数人心目中的盖世英雄。

  最重要的是,他和普通beta一样几乎闻不到信息素,而且从未见过他有发qing/期。

  没有发qing/期,没有信息素的beta,是怎么变成omega的?

  “所以你到底是怎么变成omega的?”江停捧着他心爱的保温杯,看着面前大爷似的吴雩,带着全体人民的希望,发出了他今天第一句灵魂询问。

  “是这样的,解行确实是beta没错,后来他被选为了卧底。但十四岁分化的时候,很不幸我被分化成了omega,不过在那种地方omega的结局都是不言而喻的。从分化第一天起我就在坚持打高纯度的抑制剂,每一针都是冲着彻底破坏腺//体去的。”吴雩怀孕后,自觉自愿地戒掉了烟,现在每天叼着根步重华给他买的香烟形状的棒棒糖或者小饼干,“停停你应该听黑桃K他们提起过,有一种地下的药物,具体名字我也不太清楚,他们都管它叫黑药,其实也就是他们地下流通的一种药。它会极大地损害人的身体,但是可以实现让omega彻彻底底变成beta的转换。前期抑制剂打的足够多顶多就是痛苦点不会危及生命。后来我还寻了个由头毁了我的腺//体,在发情期到来之后我真的变成了一个beta。”

  吴雩说的轻松,但江停知道不是这样的。

  他确实听黑桃K提起过那种药,具体什么副作用他记不清了,他只知道那个药用下去,omega要经历的痛苦是任何人都无法想象和形容的,毕竟那是要生生打破自身的结构,将自己从一个omega变为beta。

  前期如果抑制剂狠命地打,到了最后这一针的死/亡/率也能达到百分之五十以上。而如果前期没有足够的,可以达到伤身的量的抑制剂,那死/亡/率甚至高达百分之九十五。

  所以很少有omega会这么做。而事实上是,都很少有人听说过这种东西。

  但吴雩所处的地方基本上是没有omega的活路的,想作为omega活下去太难了。所以虽然这个药死/亡/率高,又很痛苦,但边境分化的omega基本都会选择这个方法。

  经过痛苦的过程变成beta。

  或者作为货币活着。

  “但前段时间我受伤受的太严重,做了太多手术,各种大出血,身体里的血基本都被换了一遍,我大概是因此有了对信息素感知的能力,”吴雩提起这个还有点无奈,“医生甚至发现我的腺体在这十几年间竟然有自我修复的趋势,他就顺手帮我把腺/体修复了一下。”

  “就这样,生死关头走了几遭,捡回来的不止是命,还有我本来的性别。”吴雩吃完了嘴里的糖,又拿了一根,“吃了那个药的都是在边境讨生活的人,指不定哪天就没了,所以我也没想到这个还能失效。”

  “你这段时间受的伤太重了。”江停看吴雩吃的实在是香,也顺手拿了一根吴雩的棒棒糖,“简直是大换血的程度。你本身就是个omega,身体经历了这么多要是说重新变回来也不是不合理。”

  “但我味觉还是没完全恢复,这个颅底出血的后遗症也太严重了。”吴雩叹气。

  “虽然感官没恢复,但你现在能闻到步重华的信息素啊。”江停补充。

  “那玩意也不下饭啊!!”吴雩狂怒。

  步重华的信息素可以归为烈日,热烈的阳光的味道。万里无云的天气,干净晴朗的天空,晴空下空气的味道,让人想到柔软的棉被,碧绿的青草,万物的生长。

  很温暖,跟步重华表面的冰冷性格完全不符。

  而吴雩的信息素是朝气蓬勃的向日葵。他其实并没有仔细闻过自己的信息素,他也没有见过向日葵。

  向日葵啊,渴望着阳光。

  但步重华这个信息素确实是不下饭啊!!谁家端着饭去太阳底下吃就当配菜了啊??

  而且现在还怀孕了。垃圾食品更是得少碰。

  这都得怪步重华的子子孙孙们生命力过于顽强。


 后面实在发不出来了,虽然没什么🚗,放链接也不行,感兴趣的可以去微/博:君云喜

爱/发/电:君云喜

评论(17)

热度(3035)

  1.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