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辉煌1640

禁止没经过我同意的任何形式的搬运。

【原顾】正装

小甜饼。

  小狼狗前期说,以后gan//顾总的时候也要穿着正装。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,撞梗致歉。

  前段时间顾青裴和王晋一起打算一起投资一个项//目,被闻//讯而来的小狼狗截了胡。

  顾青裴倒是没生气,只是跟原炀说既然是合作,就是利/益至上,别老跟王晋赌气,赚钱才是第一位。

  原炀傻乎乎地点头,殊不知这其实是顾青裴一手策划的。

  王晋这次投资的项目,经过他多方的调查,跟原炀合作效益能达到最大。但他要是贸然去找原炀,按原炀这狗脾气是真的不会同意,而且一定会对他冷嘲热讽,虽然以原炀的水平也戳不到他王晋的痛处。

  不过项目还是得//gao的。

  能治原炀的,也就只有顾青裴了。

  王晋约着顾青裴出来吃了个饭,说明来意之后被顾青裴痛快地答应了。王晋对他现在没了那些子暧//昧想法,这些年也帮了他不少,再加上他家有小狼狗 ,王晋家那可是真狼。原炀这个醋//缸子也该成长一点,总不能让他永远和王晋看不对眼。

  借着项目的原因让他和王晋拉进一下关系,能相处的和睦一些。

  个pi。

        原炀看王晋那真是哪哪都不顺眼,但碍着答应顾青裴要好好合作才一直压着,这段时间原炀就好像个炮仗,一点就着。顾青裴无奈的不行,有些时候人就是要认命,比如在王晋和原炀的关系上,地球hui////灭了可能原都不可能看的惯王晋。

  看着小狗每天咬着牙想骂人,又舍不得把火撒自己身上的那副委屈样子,顾青裴既好笑又心疼。

  最后没法子,只能告诉原炀是自己摆了他一道,想让他能和王晋好好相处。

  原炀眼珠子瞪老大,咬牙切齿地挤出三个字:“顾!青!裴!”

  顾青裴眼看不好,当机立断冲着怒发冲冠的原炀吧//唧一口亲在嘴上。

  火一下子就被浇灭了。原炀一开始这气没生起来,再生显得他小气,只能闷闷地坐在那自己生闷气,还得装得无事发生。

  修勾是要哄的。顾青裴深谙此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别生气啦炀炀,炀炀?”顾青裴去扒拉原炀,让他面对自己,但无奈原炀劲太大,他有点扒拉不动,看来只能智取。

  “老公,老公~”顾青裴抱着原炀的手臂小幅度摇晃。

  顾青裴也不知道跟谁学的撒娇,一声声叫的原炀下身火气,愤愤转头去看顾青裴。

  好机会!顾青裴又是吧唧一口,搞得原炀一点脾气都没了。

  “别生气了,我保证,以后都不会再试图让你和王晋搞好关系了好吗?都是我不好,觉得你长大了些就有点操之过急了,明明知道你不喜欢王晋还自己拿主意让你俩合作,”顾青裴揉揉原炀的头,“作为补偿,我答应你一件事好不好?”

  长大了?原炀看着面前西装革履的顾青裴,和同样穿的板板正正的自己,突然想起来杭州一夜之后。

  自己当时说什么来着?

  “一定谨记顾总的教诲,以后哪怕是gan你的时候,我也会穿着正装。”

  原炀想到这个心情突然就明朗了不少,“那,我生日那天,你要来我公司找我。”

顾青裴一头雾水地答应了下来。

  原炀生日当天。

  最近的天气热的让人发疯,这天下了场雨,倒是意外的凉爽。顾青裴穿了身崭新的西装,上午十点多就去了原炀办公室。

  原炀见顾青裴来了,摇着尾巴就凑过去要抱抱,顺手锁上了门。

  门落锁的一瞬间顾青裴就知道原炀要做什么了。

  “也不怕被人看见。”顾青裴闷声笑。

  “怕什么,你是我原炀的老婆,跟老婆做这/dang/子事天经地义!”哪怕过了这么多年,原炀还是猴急,他在顾青裴面前是一点自/chi力都没有。

  顾青裴被qin的晕/晕/乎/乎,要去jie原炀的扣子,被躲开了。

 “顾总,还记不记得我之前说过什么?”原炀一面tuo/着顾青裴的衣服,一件件地扔到地上,一面在顾青裴耳边低声道,“我说,哪怕是gan/你的时候,我也会穿着正装。”

  

评论(26)

热度(76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