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辉煌1640

禁止没经过我同意的任何形式的搬运。

【周丁】发烧

周谨行觉得怀里的人很烫。

  他一瞬间就清醒了。

  天色还很暗,周谨行没直接打开灯,怕把丁小伟晃醒,打开了一盏床头灯。

  丁小伟脸色很红,周谨行摸了摸他额头,果然发烧了。

  周谨行有点心急,赶紧给他们家的一个私人医生打了电话,让他过来一下。小孩子容易生病,所以医生已经习惯了凌晨过去看诊。

  他心态好,就当值夜班了。而且周谨行给的实在很多。

  挂了电话后,周谨行起身把空调温度调高了一些。他有点怕热,丁小伟倒是没什么所谓,冷了多盖点就行。不过周谨行天天要搂着他睡,周谨行自身就很热,不开空调他也是有点受不了。

  昨天周谨行出差回家,抓着丁小伟折腾了很久。

  丁哥当时有没有表现的不舒服呢?

  没有吧,丁哥挺热情的,看着也挺舒服的,叫的……咳咳,也挺好听。

  周谨行拍了自己脑门一下,想什么呢都。他小心翼翼地掀开被子,昨天结束之后他也给丁哥仔细清理了,丁哥一直都很要强,除非他晕过去,不然他都得要强撑着自己去清理,每次都被周谨行直接打横抱起来,不让他自己去。

  昨天丁哥好像很累,糕超结束之后趴在他身上大口chuan//息,眼皮直打架,但又抵不过身体的感觉整个人还在发抖。

  他抱着丁哥去浴室清理干净就睡觉了。

  周谨行没给丁小伟套上衣服,他轻轻拉开丁小伟的腿就可以轻易看到丁小伟后面确实是有点肿了。

  医生来了之后给丁小伟打了针,留了一些药膏后就离开了,丁小伟烧的厉害一直没醒。

  其实丁小伟不怎么生病的,当初他一个人带着玲玲,日子虽不算辛苦,但也是称不上轻松的。他没跟任何人说过自己很害怕高烧,高烧带走了玲玲像普通小姑娘一样生活的机会,丁小伟心里一直很难过。

  复合之后,周谨行无意中看过丁小伟被周宗贤关在那间屋子里的监控。他近乎是自虐地看了三天,看着丁小伟一开始的茫然自暴自弃,到玲玲发烧时的着急愤怒,丁小伟眼眶一直是红的,拼了命压抑着不哭出来。

  周谨行也开始有点害怕发烧。

  医生打完针后说让丁小伟发发汗,睡一觉第二天应该就能退烧了。周谨行抱紧了丁小伟,他顾不上热,他只想多抱抱他,也想回到过去抱抱那个无助的丁哥,那个被他伤透了心的丁哥。

  丁小伟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感觉浑身酸痛,脑袋也很疼,而且很热。

  “丁哥你醒了?!”周谨行睡得浅,丁小伟一动他就醒了,惊喜地问了一句,抱得更紧了。

  “哎呦,小周你先撒开我,太热了。怎么我头这么疼……嘶。”丁小伟晕晕乎乎的蹭了蹭周谨行,牵扯到了那个不可言说的部位,顿时吸了口凉气。

  “怎么了丁哥?”周谨行松开丁小伟,语气有点焦急,“没事吧?丁哥你头疼应该是昨晚上发烧了,疼得厉害吗还?”

  发烧?怪不得头这么疼。

  “没事,”丁小伟揉揉眼眶,有点不好意思地小声道,“刚刚动了一下,后,后面有点疼……”

  “哦对,”周谨行爬起来拿了药膏过来,“昨天医生说可能是你这段时间劳累过度,再加上我……过分了点,你才会发烧的。但后面还是得再上次药。”

  丁小伟烧退的差不多,脸还是红的,周谨行嘴上说着话,手就已经抹好了药膏探进去了。

  丁小伟下意识就要躲,被周谨行抓了脚踝压住。药很快就上好了,丁小伟刚刚退烧人还是有点迷糊,恍惚间他听见自己抱着周谨行说,他还是有点疼。

  周谨行哄小孩一样拍着他的背,一遍遍地重复,不疼了丁哥,不疼了……




彩蛋是丁哥完全清醒之后,一点点周谨行趁人之危让丁哥叫哥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5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