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辉煌1640

禁止没经过我同意的任何形式的搬运。

【严江】江停,但是复数

短打。

  严峫:两个媳妇儿?????

  “严峫,你会爱上曾经那个还算意气风发的江支队长吗?”

  ooc致歉。

  “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”严峫看着通话中的手机沉默了一下,“但我家里现在出现了两个……”

  “两个你?”步重华回。

  “你跟吴雩也出现过这种情况吗?!”严峫吃惊。

  “出现过,”步重华语气变得有些咬牙切齿,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事情,“吴雩还……”详情见→【葱花鱼】我想和之前的你试试 (不看完全不影响)

  “还什么?”

  步重华语气突然又变得甜蜜起来,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,近严峫者会秀恩爱:“实不相瞒,当时那个我还没和吴雩在一起。吴雩知道我喜欢他很久,他心疼那个我,然后就做……”

  “我对你和吴雩的⭐️生活没有一点兴趣!!!!”严峫pia地挂掉了电话。

  刚刚的通话让他知道了很重要的一点:既然步重华和吴雩两人经历过这种事,就说明最后圆满解决了。

  严峫实在是不想跟那个深得自己秀恩爱真传的sb表弟再有任何交流,他抓了抓头发,像花孔雀一样帅气地开屏……哦不,开门,看到了外面两个和谐着坐在一起的——

  两个江停。

  空气中弥漫着老同兴的香气,江停抱着他心爱的保温杯,另外一位看起来更加年轻的“江停”也被老同兴吸引了,正轻轻吹着那杯刚刚泡好的茶。

  “步重华怎么说?”江停抬起脸问严峫。

  “他和吴雩也经历过这种事情,不过是有两个他……”严峫小心地蹭到江停身边,看着对面的人。

  “所以你是未来的我。”江队穿着警服,整个人似笑非笑地坐在那里,明明脸上带着笑,周身还是散发着一股生人勿近的疏离。

  “你俩刚刚没谈谈啊?”严峫顺手搂了江停的腰跟他咬耳朵。

  十分钟前,严峫从学校接了江停下课刚刚到家。俩人进了门换了鞋,回卧室换衣服,一进门就看见屋内站着一个人,正面对着他们的结婚照沉默。  

  他听到脚步声转过身,那赫然是张和江停一模一样的脸!

  三人面面相觑,两位江停倒是淡定得很,严峫沉默了一下:“怎么有两个媳妇儿……”

  “恭州市禁毒第二支队长江停。”江队抬起眼看着严峫,“不好意思,严峫是吧,我想我们并不认识,我也不是你……媳妇儿。”

  江停一下子就知道这个江队是什么时期的自己。

  他知道严峫,那就是已经对严峫一见钟情的自己。

  江停带着江队去了客厅,严峫给步重华打了个电话,一般这种奇怪的事不会只轮到自己。

  “没有,有什么话应该等你来了一起说。”江停拍了拍严峫不安分的手。

  “对,我是未来的你。”江停转向江队,“大概四五年左右。”

  “你看起来很虚弱。”江队皱了下眉头,打量了一下江停,“是发生了什么吗?”

  发生了什么?

  “发生了很多,但这些不应该由我来告诉你。”江停也想将一切都告诉这个之前的自己,但他不知道这样会造成什么后果。他不知道为什么过去的自己会出现在这里,但正如他一眼就能分清阿归和解行一样,他们两个视线交汇的那一瞬间就知道彼此的真实性了。

  在头脑这方面,江停确实是拔尖的。

  房间内陷入了寂静。

  任谁见到未来的自己变得如此虚弱都会有些心惊胆战,他所还未经历过的未来似乎充满了艰难险阻。

  但很明显他趟过了那条河。

  这样看来,这个代价他也不是不能接受。

  不过……自己居然真的和那个叫严峫的警察在一起了,那个拿着个啤酒瓶子就敢孤身一人涉险的警察。

  那样张扬恣意又热烈的人,最后和他在一起了。

  “也对,路还是得自己走。”江队勾起了一抹笑容,“那也没什么想问的了。”

  他不想问他是怎么和严峫在一起的,知道这么多也没什么意思。哪怕这是一场梦,他在梦里见到这个所谓的未来,也算是美梦。

  尘埃落定后的一切,都充满着吸引力。但更吸引他的是,如果这一切是真的,他会在不久的将来亲自去经历这些事情,经历严峫的爱,经历推动他走到结局的一切。

  “我刚刚听到你说什么吴雩也经历过类似的事情,那最后是如何解决的呢?”江队并不知道吴雩是谁,他猜测可能是严峫的朋友。

  “吴雩是阿归,”江停抢在严峫之前说,“这件事情应该可以告诉你。解行十几年前就去世了,阿归现在在津海当副支队长,和严峫的表弟在一起了。”

  江队愣了一下。

  好嘛,现在直男挺稀缺。

  严峫看看江停,又看看江队:“那个,他们的解决方法没什么参考价值……”步重华刚刚那意思就是doi了,他才不敢把这个说出来!

  “你是什么情况下过来的?”江停问。

  “原来如此,”江队了然,“我抓捕一个犯人的时候从居民楼二层跳下来了,结果一落地就在你们两个的卧室里了。”

  “我现在找个地方跳下去应该很大概率能回去。”

  “跳下去?”严峫心一紧,他媳妇儿可不能……哦不对,现在江队还不是他媳妇儿。

  严峫突然意识到,这是还没经历过重伤的江停,是把二等功让给自己的江队。

  三人回到了卧室。

  他们现在是在严峫名下的一栋小别墅中,卧室是在二层,江队开了窗户往下看了一眼:“这个高度可以,跟我来之前那户差不多高。”

  他一只手把着窗框,另一只手冲着严江二人挥了挥:“那人还等着我把他缉拿归案呢,未来的我还有严峫,再见了。”

  他笑着,潇洒利落地跳了下去,转瞬消失无踪。

  “这跳楼熟练度,我还以为看见步小花了……”严峫吐槽。

  “严峫,”江停突然问道,“你刚刚看到了之前的我,如果有可能回到过去,你会爱上曾经那个还算意气风发的我吗?”



  彩蛋是山牙子的回答。很短,粮票就可以,大家看清楚了再给啊!

评论(24)

热度(1250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